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招生快讯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我校举办首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
2021-04-30 913

   428日下午,我校首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在新长校区学工楼二楼辅导员之家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以及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征集到64份作品。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0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来自商学院的吕淑娴团队、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钱康伟团队荣获首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一等奖,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来自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等学生团队获得三等奖。

激发灵感,创意飞扬。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中,新颖的构思、巧妙的设计彰显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学校校园文化和品牌的认可度。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