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走进盐师 您的位置:走进盐师>
喜报!我校新增10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4-26 10

       2023年4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有10门课程入选,入选数量居全国学院类高校第三,实现新突破。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推进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和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实施,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的首要任务和重要抓手,也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行动。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大力推动本科课程的内涵性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推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在全校范围内引导一线教师不断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建设,重构课程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手段,并依托智慧教室的改造,从软硬件及相关配套政策上进行支持、引导,吸引更多教师主动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