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招生快讯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舞蹈学专业招生考试(校考)工作
2021-03-01 10183

战疫不松懈,招生不停歇。130-31日,我校2021年江苏省舞蹈学专业招生考试(校考)在新长校区举行。130日上午,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刘必清,副校长张桂华等校领导到现场察看了招生考试工作。

来自江苏各地普通高中和艺校的艺术生共计47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报名人数及参考人数均创新高。学校邀请了省内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通过舞蹈基本功和成品舞片段展示,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

据悉,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校考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艺术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通知要求,协调学校办公室、纪委机关、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共同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并对考试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招生就业处及时向考生发布健康应试须知,细化考生进入校园检查流程,校防控办联系市疾控中心,安排专人现场指导检查苏康码、十四天行动轨迹等,确保我校今年江苏舞蹈学专业校考规范、有序、顺利完成。

招生办负责人表示,校考考核结果预计近期在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http://zs.yctc.edu.cn/)公布。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