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招生快讯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1-06-22 2173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在新长校区召开,全体在盐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就业联系人、驻点宣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海燕总结分析了2020年度我校招生工作取得成绩,详细解读了2021年江苏新高考改革方案,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会上,校领导为获得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指出,2021年是江苏新高考改革开局之年,要加强形势研判,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科学谋划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各方力量,提升生源质量。二是吃透招生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宣传渠道,采取积极有效的宣传措施。三是大力宣传学校办学效果和人才培养成效,突出宣传亮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招生任务。

党委书记戴斌荣强调,要认识到优质生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以及“十四五”开局,要更加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接着,聚焦“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应该怎么办”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各方力量,组建精兵强将深入生源中学,利用校友资源,提高招生宣传的有效性。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弘扬铁军精神,强化责任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江苏各设区市招生咨询会已经启动,学校将组织分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也将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面对今年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我校开展“多维度、多渠道、全方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途径,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推送“学院纵横|走进盐城师范学院二级学院”专题,展示各学院专业优势、综合实力。开发微信小程序,发布风格迥异的招生宣传片,让学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水平、校园文化。推出“院长访谈”栏目,介绍学院特色,就业前景。参加江苏省招就中心”高校面对面“线下招生咨询会。参与省招就中心联合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举办“带你看大学”视频宣传活动,通过QQ群、微信群、抖音等平台宣传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