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招生快讯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新生必看)
2021-08-19 4489



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最新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关部署,以及盐城市委市政府、盐城市疾控部门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秋季学期原定学生报到时间延期。老生9月25日(周六)开始分批返校报到,新生9月29日(周三)开始分批来校报到,具体返校时间由学生工作处另行通知(请各位新生关注录取通知书背面的盐城师范学院、学工在线、盐师招办三个微信公众号,学校将第一时间发布开学通知)。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学生报到时间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学生在学校确定的返校报到时间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或来校。


二、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课”原则,老生9月6日起安排线上教学;新生9月9日线上报到,9月10日起安排线上入学教育、9月13日起安排线上教学,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后以线下教学为主。本科生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学生教学安排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三、教职工于9月5日(周日)返校报到,9月6日(周一)正常上班。


四、所有师生员工返校前均须连续居家健康观测14天,并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校报到前的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目前不在盐城市的教职工应尽快返盐,按照所在社区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9月5日前进行连续14天的居家健康观测;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返校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安排,在宿舍等场所做好连续14天的健康观测。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五、编外用工、服务外包人员、校内承租户等,由其归口管理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参照教职工返校要求执行。


六、由于秋季学期延期开学,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今年国庆假期提前,连同暑假一起放假。国庆期间不放假调休,正常休周末。


七、返校前14天起,各二级学院、部门要继续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核实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所有师生员工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非必要不离盐,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相关要求有调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