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招生网
走进盐师 您的位置:走进盐师>
我校2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5 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化学、生物制药、地理科学、体育教育等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等9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2019年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有27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10个、省级17个,充分彰显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强优育新、示范引领、整体提升”的专业发展理念,提前谋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推进“四新”专业建设,不断健全专业发展长效机制。

      下一步,我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辐射和带动全校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的建设,切实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
  • 电话: 0515-88233059
  • 传真: 0515-88233050
  • 邮箱: zsb@yctu.edu.cn
  • 邮编: 224007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QQ咨询群

    2022招生咨询QQ群